好元氣健康廣場代客煎藥說明 機器介紹說明

本店有兩種代客煎藥的選擇,詳細說明如下:

一.傳統瓦斯煎煮每帖30元代煎費用,特殊煎法另算。

1.優點:帖數量少,看要幾帖都可以,一帖二帖三帖五帖

2.缺點:不能煮太多帖,不能久放,過夜要放冰箱

3.包裝:一帖兩瓶

點圖放大

 

二.科技煎藥每帖30元代煎費用, 夏季每帖50元代煎費用,特殊煎法另算。

1.優點:帖數量多,最多可到六十帖,高溫殺菌,真空包裝,常溫可放三個月,放冰箱可半年之久。

2.缺點:最少需要15帖以上才可以煎。

3.包裝:一帖兩包 點圖放大

 

 

          二十一世紀是『預防保健醫學』和『生物科技』的世紀。中國傳統的醫學與漢方草藥不但是中華民族引以為傲的文化瑰寶,現在更是西方國家研究與發展的趨勢,全球正吹起以中藥來養生與保健的風潮    

     現代人由於長期的生活緊張、工作忙碌,導致壓力沉重精神緊繃,個人健康更是每況愈下。依靠溫和、有效的中醫藥來保養與調理已成為越來越多人的健康新選擇。

    漢方藥材的療效以服用煎煮的湯藥效果較佳。然而由於生活忙碌,煎煮藥湯也成為令現代人卻步的一項負擔。

     拜現代化科技之助,藉由定溫定壓淬煉的『科學煎藥機』及高溫殺菌自動包裝的『科學煎藥機分包機』的問世效果更好保存更容易飲用更方便元氣健康包解決了你我的困擾,讓服用中藥就像喝飲料一般的方便。

   元氣健康包在常溫下可保存兩個月,冷藏可保存六個月以上,若冷凍則可存放更久。服用時,先將元氣健康包解凍後再隔水加熱,或剪開倒入器皿中以微波爐或電鍋加熱皆可,十分方便。

   您也可以把元氣健康包當成中藥調理食用包,再加上蔬菜、排骨等配料,即可成為營養又美味的養生保健藥膳湯。

元氣健康包除了養生保健之外,尚有沖泡茶包或泡澡用的藥浴蒸氣包等美容瘦身用途,經常飲、使用有益健康及養生調息,自用送禮兩相宜。讓我們一起為健康加油! GO

 

※以上資料來源取用:亞莫士股份有限公司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