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三角窗

這是我們白天店面的正大門,簡單清潔、光線明亮、店面耀眼、氣勢磅礡。

 

這是我們晚上店面正門,加上開電燈後招牌特別明顯、路過的人很難說不看到我們的招牌。

這樣的視線把三角窗的店面是不錯的免費廣告喔,過路的人一定都會被吸引下來。

 

 

                                          現代化裝潢


我們店在櫃台旁配備洗手臺,這都是一般中藥店沒有的,有了這個洗手臺讓客戶更有信心知道我們隨時都在洗手,尤其在疫情的現在更要注重公共衛生。
 

我們店在櫃台旁的工作台有裝吸風裝置,可以在工作還是磨藥粉當中灰塵不會飛的整個店面都是黑黑髒髒的。
 

本店裝潢時採用最高級的二層輕鋼架材料,記得在用的時候裝潢師父說用這種高級的二層輕鋼架材料已經十來年沒人用了。本店還用了15組電燈所以店面相當的明亮不像一般之中藥店暗暗的。


地板也用最新的高級的拋光石英磚,用好之後更顯得店面的高貴好看,整理起來一點都不費功夫

 

                                                中藥現代化

季節性產品-本店賣的產品有分季性的排列出來、如上圖是冬季的保暖產品。

 

主力產品-從大門進入即可看到的主力產品促銷特價中。

 

促銷產品的一角-推積如山的產品整齊排列讓人眼睛一亮。

現代化中藥店必備的展示冰箱,不但美觀又可
以保鮮中藥材又可以買賣產品。